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永远站在你背后的老婆

晚上10点
今天总算是考完试..这星期的考试XD..
问我轻松么。。?啊。。我总算把我的math搞砸了。。
这算是庆祝吧。。^@^...可怜我天生乐观的性格。。

头很痛

大概是昨晚没什么睡到觉吧
猜猜我前几天发了什么梦。。
我发了一个很白目的梦。。哎哟。。发春啊。。
我发梦到一个死党和我表白。。靠。。想多多。。
人家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骗人的啦^_^骗小孩的~羞羞~

okiez
。。
继续头很痛的话题
因为我真的头很痛啊!!给我说多几下!!
白目~~
我还蛮想睡觉的
不知道为何
我不想睡下去
人长大了是不是都很多东西想啊

我会记住妈咪说的。。

飞机必须经过的航线 就是必须的
没有转折 没有回头
下站之后
是另外个天空

我希望飞到法国。。吃法国蜗牛XD

拜神祈求的那刻
我只希望所有我关心的人都健健康康
到了这个年纪
我没什么祈求了
*说到自己很老*
深呼吸 我身边的人都健康
我已经很幸福了

5 comments:

~L@NsLiYn~ said...

think so much...

~L@NsLiYn~ said...

u old jor ar...
think so much...

sc Chow said...

蜗牛会好吃吗??

eki said...

38...

YuKi❤幽幽 said...

法国蜗牛很好吃的!!!
死肥婆干嘛说我38,
看到你的blog,我才觉得38= =
呕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