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没有人愿意当空气,没有人愿意坏心情

今天整天都很冷哦。。。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
当班上每个人都说很不冷的时候。。
我的鸡毛却在起着。。
冷( ⊙ o ⊙ )啊。。

就连现在打字的手也是冷冰冰的。。
冬天要到了么。。
还是我今天穿白色外套去学校的关系。。(貌似没有关系的hor..)

我是不是生病了啊~~
头倒是有点痛。。好冷。。心也冷。。
我可还真强。。很久都没生病了。。coicoi。。
我没那个意思。。touchwood。。

anywayz..强烈推荐。。
痞子英雄很好看哦。。迟点post照片。。
这都是大家都知道的新闻。。^@^

最后。。我很冷啊!!
(⊙o⊙)哦。。我看见了。。企鹅经过我身旁。。
原来我在北极。。
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