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如果风筝愿意折翼停留,为何您还要一一撕破?

中午六点
终于考完试恢复上课了
我喜欢上课的感觉
因为在家真的很闷很闷

也好
心情不佳的时候
我能做功课读书
做一些我平时只想发呆不做的东西

这并不是一种开心
只不过是得来的幸运 我并不堕落

大考小妞,我来咯~~^@^

*对了,前提今天看了一则新闻,原来facebook除了会让将要hire你的雇主知道全部你的资料之外,(美国45%的雇主会上网check你的真性情*_*)
他还有假冒的facebook 叫做fucabook。。。
小心facebook里面有部分连接,或者mail里面可以直接让骇客进入哦@_@
我建议密码改得难点。。。
erm例如。。yukiisthebest1314...
(*^__^*) 嘻嘻……这不错吧,我个人也这样觉得,顺便留下你的id给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