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一点一滴的无奈

晚上了。。
应该说整天了。。
我都很闷。。看着戏。。不知道要干么。。
告诉自己。。读书去了。。

电脑。。很无聊。。不知道为什么。。
不想对着电脑。。haiz。。闹一下的情绪病。。
靠近我。。我会骂你的。。
因为我闷了。。
我说了我的朋友一下。。
哈哈。。但是受控制啦。。我可不想清醒的时候弄人家生气。。

一个不熟悉我的人啊。。
我闷的时候就是这样。。什么都乱说乱骂。。

erm。。有时我在想。。
我是不是不该把我的情绪说出来。。
因为我所。。所有。。所有我说的一切。。
都会有人认为我再埋怨责怪。。
(#‵′)靠。。我只是说话。。没别的。。
我害怕说话。。?就连我说出我的情绪之后。。
最后生气的却不是我。。最后让我自己发泄的也不是我。。
我afk。。让我冷静。。好让我的闷不会烧到人。。在控制得到的时候。

还是那句。。我会cisin的如果这样。。
然后。。你又要怪自己。。我弄你cisin。。
啊啊啊。。这只是每个人都会有的情绪病。。
病?那只不过是逃避的藉口。。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我所说的一切一切。。
都是给你的压力。。
对不起。。
我只是单纯的闷。。

其实我也不知道打什么。。心里想到就打出来。
现在我的心情。。不闷了。。只是无奈。。
有时我在想说。。
我心情很好啊。。我在说话啊。。
各位。。请别认为我说的话是在暗示埋怨。。抱怨。。
我心情很好的说啦。。当我说没事情啊。。没有啊。。
请别无赖我说。。有有有。。一定有!
我的头脑还由我控制。。

好了。。发泄完了。。
打字出来。。本小姐心情可好了。。
*另外提。。good girl go bad..不错听。。哟哟~

1 comment:

~L@NsLiYn~ said...

tis post make me so confused...
dun feel bored lar...
think of me lar... sure not b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