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我拥有最幸福的




爸爸买给我们的巧克力。。是我最爱吃的ferrero哦。。
工作顺便买的^^XD
你知道么。。
这就是真的爱你的人。。真的会关心的。。
尽管心很痛。。但是这一天来我了解。。
我总是在发脾气在家人面前来发泄我的痛。。
对不起。。

就算全世界的人不珍惜我。。
不真的去爱我。。
我依然有我的家人。。
爸爸妈妈妹妹是最爱我的。。
告诉自己。。
以后 只能爱家人。。
有一些事情 是铁定会输得

就如麦提爽 所说的。。
爱情就如赌注。。
赢的话 得到一个糖果
输的话 输了一个生命
不值得。。
条数没得计。。

我爱爸爸妈妈妹妹我。。。
我爱我的家人。。
muakczz~!!!
不再对你们乱发脾气。。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