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what can i deserve..

每个人有男朋友..有人疼爱..安稳...
累的时候,总有人靠下..哭的时候总有人安慰..
我呢..?

有没有...有关系么..
没...我不被保护,因为保护对他人而言是种烦恼..所以我去保护人..
不被担心,但是是种烦恼,却无法不逼自己也跟着不去担心..

考试又怎样..不理就是不理..像狠心的一把刀..经常一字一句插进来..
如果真的关心...别让我心情不好去读书..

蠢就是蠢..没药医..
原谅 宽恕..不..我不被央求原谅过...
自动送上门..做个犯贱的羔羊..
所以,没人珍惜..也来得正常..

我受够了...
所以..心..别再折磨我好吗....?

.........
.......
.......

难道我不被当个普通女生对待吗?
我的付出 totally 漠视..却只看见自己的高尚..
受够了!!

.......
what can i deser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