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IMMA MY SHERO

如果上天让我把时间倒流..我会做什么呢..
我心中有数...

如果不是时间作怪..如果不是如果....
能否往时光走廊走一走...
看一看曾经的...一切的..
删除,删除不掉..字体依然留下..

如果是如果,当时候写的那番话,是真心的...现在呢..?

桃花依旧 人面全非...
就像我的歌一样...融入我的内心..带我穿梭每一寸的回忆..

如果是如果...
我现在..还是会一个人在这里发泄心情么...

"我不开心,但我没有说出来,当有人问我能否告诉我你的不开心?你不需要我的安慰了吗..不...只是,我不想提起....
我尝试让自己不在乎,放开...不提起,是最好的保护膜..
自己很清楚,不是什么发神经,不是什么感情出问题...而是单纯知道..自己受到的不一样的在乎..
日子总是过,白天黑夜..不变的循环,
而我记得这一分这一刻,当我不变的时候...我看得很清楚..
当他变了的时候,我都记在心里..
虽然不承认,但...水跌下来多一滴少一滴,总有人记得..
我失去的关心,却无法平衡...有谁能给我这般关心..
3.16am,头晕了好多天..坚强的我神奇地挨了一天一天的夜..读着比例啪啦的书..
可是,如今我却花时间在这里堕落..
成功了,成功让我静静发呆一晚,连书本也忽视了,天知道我明天要不睡几个小时才能读完,天知道...会否杀了我..XD..


此刻 我动摇
但是 不想有下一刻
写下来 幽 我告诉你我的心事了咯..
竟然没人关心你,何必奢求呢..
自己关心自己...
做自己的SHERO...
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