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尊贵骄傲的波斯猫

偶然看见好多东西
爱我的事实 疼我的重点
你 在哪里?
我 不喜欢自己的坚强哦..能否单纯的喵喵...
我也单纯的只想这样 一辈子

路 难走
人 遥远
为何我选择一直走下每一个路口的时候
人 总会动摇 总会两头望
老了 累了 这样 简单的一辈子 好吗?
一起走过下一个路口 一起变老

................
天知道我要求完美
天知道你不完美
天知道讨厌肮脏
天啊,天知道 你丢了一个肮脏来哦..
而我偏偏 没理由 把它丢掉..
因为他已经深深住在心里
...............

好吧,天知道...小猫都爱干净...
喵喵喵...

but我是波斯猫..
"尊贵的波斯猫 只会吃最好的饼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