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我 也有哭红肿的眼!!!

我就像迷糊怪的..
迷迷糊糊的..吓起来..睡下去..再起来起来..睡下去..

我就这样迷迷糊糊的..
振作起来..然后生气..
崩溃起来..然后哭气..

就这样..书没读..课没上..
人呆呆的对着电脑..

我就这样...
连喊一喊世界发泄一下也不允许..
连嘴花花的聊天下..来放松心情..
也不允许..

说我花..到底我为谁而花..

oyeah...我就这样迷迷糊糊的几天了..
( ⊙ o ⊙ )啊!
起不来

不懂做什么...所以让人受够..
不懂做什么..会被人当怨鬼缠身..

朋友说..hey他说话狠毒..哪里会,小儿科这句..
hey..是看跟他沟通..
沟了..他说很多苍蝇...
懂得如何叫别人去不做后悔的事..
也懂得八卦去理别人的感情是..
却忘了自己..

我也有哭红肿的眼
我也超级深
可是
呢..

朋友说..总有天他觉得你好,会回来找你的..
啊..回来咯...回到以前的状态..
甚至变本加厉..把之前说的都忘记了..
把我的一句问候..当做烦恼了..

好吧..继续做冤鬼..唔唔唔....
迷迷糊糊的早晨..
下午了 ...迷迷糊糊的...
徘徊在振作与堕落之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