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有时候我会生气
没人了解我
生气别人认为我多桃花不抽寂寞
生气其实半夜疼痛的时候

只想有个依靠

脱下最爱的高跟鞋
卸下喜欢的眼影
露出最真是的我

此刻的我 你还爱我
我会心暖

脱掉伪装的我
脱掉忙碌的我
当你发现我就是如此的任性脆弱
你会更爱我吗

我 最经多少人看清
可笑 就连好朋友也不知道
总认为的洒脱 好玩 好club

一起之后的我 还会有狂风浪迭吗?
可恨 没认真了解
唯一了解过去的他 更不会出来为我解释

多想偶而大声说
我朋友不多
不爱出去
不开心或者想轻松才去club
爱跳舞不代表我开放
说话多只是害怕没人注意我
我 究竟还是我

只是谁会欣赏我

脱掉伪装坚强的那面
你是否 依然喜欢这样脆弱的我

可恨别人认为我不值得而觉得不是好的选择
可恨谁懂我的时间只留给一个人
哪来那么多狂风浪迭那时候

用别人的爱定义存在是种可悲
我 只能用习惯的误会来带过
不做任何解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