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结婚

有人和你说「我想娶你」其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代表他愿意与你一生,抛开往后的烦恼,至少那刻应该好幸福。

就算所谓的失恋让我却步都好,无可否认我还是想爱,那股幻想自己婚礼的欲望,羡慕的表情,总会有。只是结婚要背负的实在不简单,所以我该开间婚纱店,自己猛力的穿婚纱,看着幸福的女孩出嫁。

从小幻想的那个婚礼就是草原边简单的美式婚礼。。接近大自然,布置着有我名字的玫瑰。。白色般的浪漫,我甚至想好自己的婚纱。。多希望那是幸福的。。

可是往往现实就是不一样的,当我看到类似的婚礼在twlight电影的时候,我想,我是不可能实现的@@。

至少对于22岁的我,结婚不是为了结婚。
而是喜欢上一个人,一起爱上了,了解了的更爱,一股想和他永远一起的那个。。那就是结婚。
哪怕是草戒指,只要遇上,一切只是浮云,只想与他白头偕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