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I BELIEVE

i believe 虽然你不在我身旁但并不意味离别  
i believe 回到我身边的路只是远了一些 
再已逝去的回忆中我令我自己痛哭并流泪  
愿你不要像我哭个没完不要挂着泪离开我
我相信迟早有一天你会回到我身边  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

i believe 怕我伤心你强忍住了泪 
i believe 我的眼泪会令你回到我身旁
在我停滞的眼睛里  浮现出你的身影令我流泪
愿你不要像我  哭个没完不要挂着泪离开我
我相信迟早有一天你会回到我身旁  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 

认识你之前这世界是否如此灿烂  
在那片天空下  虽然只剩下眼泪  
我会守在这里只因你  对我而言即使等待也是莫大的幸福  
只因爱  虽然又过了一天不知回来的路我也回等


我只要你  
我只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