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偶然 blog的音乐 放佛减退我的疑问..

偶然听tiki说过
爱你的人不会舍得看你下跪 而置之不理的..
最终在意的 是自己的面子 还是跪下的你..
重视谁 显然而知...

而我的愚蠢 也许星座作祟...
一个双鱼座..
一首悲哀而存有希望的歌...
总传入我的心..

我们对未来总存有希望
虽说 白痴 天真..
其实我们只是喜欢 活的比较安全..比较不去选择看到外面的阴暗..

让我闭上眼睛 去寻找那一直影响我的心 的字迹..
让那所谓的真心 一片一片的筑上那鱼儿的巢穴..
让鱼儿安心的..睡在里面...不再害怕了..
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