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子欲养而亲不待 忽让握在手上的亲情轻易流失

前几天,看了马来西亚本土制作的电影 【天天好天】 ,原本呢是带着不喜欢的心情去看的,毕竟本人并不怎么支持本土。。XD..
不过,很意外的。。
很好看,很感动
。。。。
这套戏主要是说家庭亲情的。。
当他说到公公与孙女那部分的时候,老实说,我忆起我的公公。
小时候,我很喜欢我的公公,他总是骑着摩多车带我到处游玩,也许是2 3岁的记忆吧,很零碎。
只记得,坐在门口等公公来,兴奋地坐在摩多前面兜风。。
慢慢大了,公公跟我的关系很疏远,一年一次的新年才见一次。。慢慢的,也不怎么粘他了。
看了这部戏,让我想到公公一定很想见我们这些孙子,每年新年都会很多菜肴,大家团聚在一起。那时候对公公而言,是不是新年就是最开心的日子啊。。
如今,公公去世了多年了。。
记得他去世那年,还很兴奋的要去早市买菜之类的准备给儿孙回来过年。。
可惜,一切都来不及了。。
对不起,阿公。。rosaline对不起你。。
阿公,想你了。。
虽然我们大了,都不怎么亲你了。。可是你依然会留在我们心中。。
紧紧记住,你慈祥的样子。。
呵呵,写太多感言了。。
anywayz。。其实这套戏真的没浪费钱,我觉得,每一分钟都很好看。
不管是搞笑方面,或者亲情方面都拿捏得不错,唯独那rojak语言,还真让我吃不消啊。。
呵呵,anywayz,很鼓励大家去看,是一部很值得看的戏。。
外提,今天看到报纸,票房破了160千哦。。算不错咯。。嘻嘻。。
呼吁各位去看,看了。。也许会忘记,城市人忘了的一些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