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青春 就如彩虹般“耀眼”

hmmxx...

今天在巧遇之下
我不该那么说,毕竟他在我frenlist很久了。。
只是我不知道~
我遇见了。。
我妹妹以前的死党的fb~O(∩_∩)O哈哈~




她就如我所预料得如此
变美了。。
这是当然的。。女孩长大谁不是18变。。
讽刺啊。。我的妹妹原来已经15岁
我是不是该注意我妹妹了
还是我以前从来都没注意到XD


妹妹啊。。
你是不是该出街了。
姐姐帮你和妈咪谈判 给你多点自由啊~
我总是觉得我妹妹应该是

看卡通

玩娃娃

化妆 NONO。。对你来说太old~
交男友?可以啦。。但别见面好么。。
好啦>_<..
我是时候放开啦。。我妹妹15岁了啦!!

erm
觉得15岁很小列?NONO。。
在这个社会里
他已经成年了

。。。

决定了。。
阿妹明天开始 别给我混在家里

宅女 这个名称 NOT 4 MY SIS

O(∩_∩)O。。
我也是时候保养了
朋友啊~我老么~

~~~~(>_<)~~~~
没啦没啦~看起来还蛮年轻的
(自我安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