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小学 第28名的两个好朋友


对不起


看着一幕幕的回忆
就如针刺般插入我的心
我多想说 回来回来


我滴朋友
你可知道你那是说的那句
我觉得我们的好朋友 很假
是多么刻骨铭心么
自此那天 我不在以好朋友的身份 联络你
我害怕 害怕你用的朋友身份

依旧记得“心灵相通”么?
啊~你怎么都和我想的东西一样啊~
因为我们心灵相通啊~
承诺过我们要做永远的死党

永远
我一生人当中最好的死党?


离别那时
我俩花了七个小时聊电话
互相打来打去 妈咪都在旁骂了
如今 你是否还有半句话想和我说么
我就连你现在在做么 都不知道



7月3日

你的生日
多想信息和你说生日快乐
可是 你的电话号码依旧一样么?
今天和一个旧朋友聊起来
他说了句
passed..
我了解

frenship passed ezily
when u jz turn back..there nth left..


我多想打下去
我想念你了
你会否只回我一两句客套的话
友谊 就那么不堪一击么?
很多事情 回忆 我很想说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该不抓住 那看似坚固的友谊
我不该放心的 让他漂流
哪天醒来的时候
原来 大家都已经忘了
再见的时候 剩下的只是一句句客套的问候
心疼的只有 依然在意的
也是是我太在意
好朋友这三个字吧


就算现在我突然说 你依旧是我心目中的好友
你 依然还会把你的秘密说给我听么?

一次次的

我珍惜现在
遗憾的 我失去以前


好朋友 有谁还记得我?
淑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