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笨蛋

半夜了。。睡不着。。应该说。。睡不到。。
看着一篇一篇读过的信息。。
抹干了再流泪。。抹干了再流泪。。脸皮很痛。。
房间的天花板不好看。。
电脑 也许适合我。。

我该打什么。。我不知道。。
哈哈哈。。。笑一下。。
你真是笨蛋。。

我不想当笨蛋 笨笨蛋蛋写满希望。。?
哈哈哈。。我没有希望。。
没有感情的内容想写。。
因为。。字眼已经说出我的痛。。
痛?哈哈哈。。不痛。。。



--END--

2 comments:

~L@NsLiYn~ said...

when u pain...
come find me...
we gai gai together...

wanna go bon-odori..?

~L@NsLiYn~ said...

when yr exam 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