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许久不见

hi...blog..
有许久我没有上来写blog了..
或许 我是在逃避什么..这个blog记载我满满的记忆伤感..
我 貌似逃避了很久这种感觉..

已经准准一个月了..不..一个月又两天..
不懂做么 这两天的心情 只要是一个人的时候 都会沉思 发呆..
是种想念?还是失落?
我其实有笑..

写回blog,希望可以清洗过往的emo...
讨厌看回去,他让我很难过...

只能 在这儿..对自己坦白了..亲爱的我..

生活 没有太大的变化..
我学习了很多的独立..
想法 追求的 有少少的不一样...当然 也讨厌这样的自己..
不过,幸运 我还没失去自己..

在这生日期间里..我很感动...
虽然不会说一群大班人和我庆祝,可是在场和我庆祝的每一位..我都很珍惜..很开心..
也许失去了爱情 我会得到会友情..我会努力..就算日子在难过..我都会笑着过..

其实很多时候,我好像告诉别人,
不要把我想得那么坚强好吗?
却有很多时候,我觉得我自己 可以很坚强..

哈哈...新的世界 新的人生
我要spam掉这个wall..把emo 刷掉!!!

淑雯!你可以的!!
我自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