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有个朋友打给我
疯狂地哭 猛告诉我她的痛
哭得子里哗啦 可是一回家 就压根底不敢对他的另一半发脾气

无奈 想了一想 如果是我爱的人 我不爱他 想必他也会哭得西路哗啦 可惜 他从来么经历过 我不爱他的滋味

爱情 其实是什么?
究竟只是一种陪伴 一种支持 一种开心
可是为什么我的朋友会一直哭呢?
有熟悉的影子吗?
我 绝对不会再为了一个人 再苦自己 在哭
难不成看不清楚 世界上 只有自己 最疼爱自己?
我能给我我所有想要的安全感 而我爱的人 已经死了 绝对不是现在那些贱人可以比较的

如果伤害人是有代价的
亲爱的朋友 不要再哭了
他们都会得带该有的惩罚
爱被虐待的 就让他去
爱让别人伤害的就让他去
不要再埋怨了 你还有你自己

他们用最爱他的人的心去交换的恋情
会有多幸福 可以算得出
朋友何必为了不值得的人哭
你爱的人 只是死了
活着的 只是幻影

真正的幸福 是让自己爱自己
看着他们 堕落



1 comment:

yen yeoh said...

只是因为还愿意相信,她是爱我的,就因为相信,愿意为她按奈下痛苦和不安,也许有天还会发作,周而复始的继续,直到累了,淡了,不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