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单纯心情

听着…一首歌…↲
听着一直知道的道理…↲
在不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种遗憾…心存意…却无实。。
在房间发呆。。我就知道不该如此颓废。。
不知道是不是假期过得太短。。有点发呆。。

想看戏 看什么戏好呢…我可不看恐怖片…
无聊,我也想知道我在发呆什么…
考虑者要不要弄个线给手机上网呢…
有什么事都可以在Blog打啊…不用傻傻每天去Facebook打字,不知道的人以为我傻傻的…哈哈,我只是想发泄…

某种程度上,我不喜欢Facebook太过没有Privacy…同意麽?分享是好…但有点太过暴露…

不懂大家有没有看新闻呢,面子书新条例,他们有权拿我们的所有的资料用在生意用途身上呢…商人啊,你们都忘了你们开始研究这软件的最初目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