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路人 路程


不知过了多久,也许是双鱼座作祟,在无聊的日子的时候,脑海中总是浮现不同的心情,不同的画面。有多少时候自己又在脑海中打起自己的日志,然后在心中打完之后,再次忘掉。。
在工作时,看到的很多人经过自己的身旁,每个人带着自己的故事,彷佛自己就如此渺小。
这个月来,我曾试过在工作时崩溃地哭,才发现原来想掩饰自己的眼泪是种痛苦。
当身边的人都问为什么的时候,甚至关心的时候,我回答不到,也许这也是成长的一种吧。
努力地掩饰,让自己的内心只存在在自己的天空,外面的我,是多么天晴,快乐。
即时我厌恶这种感觉,但却没人发现那热情微笑的脸孔,带着的忧伤。
坦白说,我并没有真正的不开心,但是,我总是遇到不开心的事。两个人在一起什么时候是不对望着对方,而是在心中抚摸着自己被割伤的伤口呢?
彼此沉默的,不带一句话语,害怕割伤彼此所谓的天长地久。。。
也许经历得越多,包袱越大,渐渐地我们失去自我了么?橡皮筋对檫的时候总有断裂的一天,幸福又如此不简单么?
心中一直明白的道理,却渴望天长地久,有谁又能明白简单的幸福呢?
无可否认,当一次一次的被伤害的记忆,我总是记得请清楚楚,当时掉的眼泪,心里的疼痛,失去的自尊,是任何事情也无法补偿的。
但我却选择收在心里最深层的地方,不让别人发现。
荒唐的笑说,我也可为爱情疯狂,甚至盲目。
我了解到,爱情本来就是带刺的玫瑰,受伤的不止自己。。
只要彼此抓紧手的那一刻,就是幸福。
成长了,我学会了流泪,我学会了心痛但却说不出口。。
大人?这就是大人该学会的么路程么?只想像个小孩,开心就笑,伤心就哭,烦恼全都丢掉。别让孤单成为我们的路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