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今天 是我觉得人是丑恶的一天

今天。。我很不开心哦。。
当然外表一点都看不出,因为我总是看起来没有烦恼啊..?哈哈。。
对!!就是我这死人性格,害得我只能在日志里自己发泄。。
我很久很久,不,我从来没写过那么有‘情绪’的帖子。。!!

我很不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当我只想自己一个人静下来烦恼一下自己的问题都不能。。我没有那个意思需要任何人帮我分担,帮我忧愁我的烦恼。。我只是需要自己理智的想一想。。

这几天都过得很快,每天的脑海都转啊转。。自己到底要进什么大学,我知道我很三心两意,正因为我真的很头痛,更害怕我的未来会选错。。我也想快点解决好,好好的去做一个月的工作,然后就去读书。。

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去想。。相信我,每分每秒我都手上拿着那份大学资料。。
朋友们 为何骂我。。我并不是不负责任,每分每秒都在玩而不去想我的未来。。我只是需要时间,去找我的未来。。
为何?我都用我多余的时间,来迁就大家。。为何?为何我连一点自己思考的时间也不给我?
正因为我看起来单纯无比,没有忧虑,更别说什么大学啦。。随便啦?对么?
还是我一看就知道会很珍惜你,很在乎,还是一副应该被人欺负的样子。。。为何要一直剥夺我的静思的权利??
我很少很少朋友陪在我身边,我能做的事尽量迁就。。但是怎么没人明白我。。?
难道我得成为一个脾气暴躁,动不动就发脾气的人才可以有资格生气人骂人??

我很烦恼,我很头痛。。
说 你们不明白,大人原来要想很多。。
如果我的问题是一时三刻能解决,我现在就不会如此烦恼。。
但 请。。如果你不谅解我的感受,至少尊重我的意思。。
我不小 也很珍惜身边的一切, 但 请别逼我放弃。。

多想做个小孩,那是一丁点儿烦恼都没有。。
想哭 哭吧。。想笑 笑吧。。想生气 骂人吧。。

我都只想做好我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