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DE ONI *~LING~*

以前的我们。。永远的好友。。。
YUKI N EKI



[23:12:40] 邪仙╅依依◆→eki♀ㄨ: 很抱歉总是没理你。。因为我觉得TT能带给你开心。。至少 你不会孤单。。现在我是热恋期。。给点时间我去享受我的热恋。。i'll back to urside..anyway u still in part of my heart..(another part is 4 my bi XD) a places tat only for u 4ever...




开心。。。我滴好朋友。。好姐妹。。。和我说的。。


此刻的我。。是开心到哭。。。


没人能更明白我心灵上的孤独。。


却有人能让我感动的流泪。。


抚慰我的心灵。。


you always my best fren l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