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Proud to be alone ^^

那个就是你爱一个人的样子吗?这还是我第二次看见。
一次是爱我之前,一次是爱我之后。
我没有那里不好,差在的是,我太相信你了,而至于和你说我的感受。
过于坦白也是罪,永远不要和别人说你有多爱他。因为爱一个人,最终是受苦的。
只有得不到,才是最完美的。
仅有一次,没有下次。

时隔几个月,才发结自己已经过了最难过的寂寞期,如今 心完全麻木。
感谢自己的经历,他带给我的,是更加爱自己的心。而那颗心绝不容许任何对别人的依赖了。

离开了他,我想念他。可是,也因为他的离开,使我走入两段不堪的恋情。
suiran会难过,但是也因为如此而成长。
不管在远方的他,过非好不好,我都会记得我们的经历,我不会生气你的狠心不理我。

那些年 我们过的日子,是我最完美的记忆。
而如今,我真真正的能把爱情放下来了。
也许只有没有感情的双鱼 才是强者。
它带给我的阻碍太多了,如今的心虽然不爱了,虽然寂寞,却异常的平静。
偶尔半夜的时候,思念过去就足够了。

感谢一直在身旁陪着我的朋友,我懂你等我很久,但我不想这样了。
我不想再为任何恋爱 失去自己。
现在的我,很好^^
Hmm I like it.. Even I'm alone, but I'm proud that I can be alon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