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若有幸,我乃然希望结局是好的

文字的魔术 是非一般的让人心甜

我多久没看见 写着爱我的文字 记忆的味道啊

做了个傻事,问了一个人。。
“请问。。如果你很爱一个人,你会如何表达啊?”

看了一个人的部落格,写了足足三年,虽然不是每天,或许几个月更新一次,却不忘提起一一记下他对她宝贝的爱意。。

没有刻意的写出对对方的爱意,却轻易地带出她的重要。。

这种能明确的表达的爱意,是多么的有安全感。
原来,有时 坦白 也不见得有多害羞。

就是那么简单的“你是我的女人,只属于我”。。羡煞旁人。。

我喜欢他的那句。。“若有幸,我乃然希望结局是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