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艳光照下来的时候 我们都是清新的..清洁崭新..
我们不该被以前束缚...就好像脱了绳子的野马...获得自由...

"每个人的背后,都曾拥有过美好的回忆,每个人的背后都会曾有过,说不出的悲伤."

让这张图片 永远埋藏这里...我不做copy了...
爱你 不需要任何理由..
不爱你 也不需要任何理由..





"你爱我一辈子吗?"

"嗯,这辈子,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明年也一起过圣诞节,生日好吗?"

"好.."

谁也没知道,爱情的明年..就是遥远的未来..
我相信你,但我不相信未来..

站在灯下照耀的背影..
他围着围巾等待他心爱的人..
时间过得很久,他完全没有不耐烦..
只要看见心爱的人,他就会展出笑容...

女孩出现了,他往他的背影跑去了..
亲亲的撒娇似地抓住他的手臂了..
一声声的对不起..一声声的甜蜜..
他们..走了..


No comments: